周五的塔塔电机宣布与德里的Prakriti E-Mobility合作。汽车专业将在资本中部署500台Tigor EVS,以帮助加速群众的可持续运输。

Prakriti E-Mobility Private Limited是一辆电动车(EV)基于镍尼斯Trivedi,Vikas Bansal和Rajeev Tiwari的车辆服务。

Tigor EVS将部署在基于应用的平台Evera上,并将在Delhi / NCR地区提供服务。预计超过160台Tigor EVS的第一批超过2020年1月20日的道路。

Tata Motors说,“田中克力队(Shailesh Chandra),Shailesh Chandra,总裁 - 电动业务与企业战略说,”Prakriti E-Mobility Solutions是我们社会责任和环境可持续性路径的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Tigor EVS将成为其公司产品的恒星,因为它恰如其旨在解决更长范围应用的要求,并为我们的商业客户提供更高的收入盈利潜力。“

Prakriti E-Mobility的Nimish Trivei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强烈地相信零辐射的固有效益,较低的EVS运营成本将是在城市通勤的终极游戏变频器。我们计划在新德里部署500台Tigor EVS,并将EV解决方案贴在客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