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雅虎年度审查名录,据雅虎年度,纳伦德拉·莫迪曾在2018年再次成为印度的最佳新闻制造商。Modi在列表顶部有至少几年,今年由国会总裁Rahul Gandhi遵循。

雅虎在Triple Talaq的地标判决后,印度迪普·米德拉的前任首席法官将他的路入第三次职位写入第三次职位。

M j Akbar,曾辞职为外部事务部长后,在性骚扰的指控后,在6号名单上,据称经济欺诈者Vijay Malya和Nirav Modi。

围绕宝莱坞最大的婚礼的兴奋确保演员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是“夫妇”的新闻管理员。

在两年内,Taimur Ali Khan是这个列表最年轻的进入者 - 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的儿子在线之后吹嘘了一个强大的。

也加入了这个名单是女演员Priya Prakash Varrier,他们的眨眼是Malayalam电影Oru Adaar Love“几乎打破了互联网”,雅虎的发言说。

“2018年有很多假新闻在线旋转。Modi真的触摸了Owaisi的脚吗?(Photoshopped!),Modi雇用一个月15万卢比的个人化妆师(从杜莎夫人王子夫人拿走PM Modi“S测量时)和Rahul Gandhi举行舞台上的女人(在一个大小组在Jan Andolan Rally举起了团结的团结,“声明说,列出了在年内在线进行的三大假新闻。

雅虎声明表示,审查印度的互联网用户的最高选择(Yir)录音在印度的互联网用户的顶级选择,占据了病毒的新闻管理员,故事和课题,并且在年内在线进行网上培训。

它是基于用户的“搜索习惯以及选择他们读取的内容,推荐和在雅虎中共享的选择。

“在过去的十年中,YIR凭借在线表达和分享新想法的国家在线观众越来越富有赋权。今年,印度互联网用户的集体力量推动了流域的#METOOUIDIA运动。印度“幸存者”幸存者,他开始了宽大影响的谈话,是yir“2018年的年度人格”,“它说。

这一年看到了几个女性乘坐社交媒体,以股东占有权占有性骚扰的叙述。它说,越过主流的运动越过主流,赢得了巨大的支持和动员媒体的每一部分。

卡纳塔卡省选举 - 今年的政治日历中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 是2018年最受搜查的任期。它指出,在这个名单上的第2名中,印度印度陷入哈萨尔软件的黑客调查,在第2位,并提出了一个全国范围内的辩论和在线趋势。

Scam-riddled Vijay Mallya和Nirav Modi也在2018年在最多搜索的术语上装袋斑点。

RBI Governor Urjit Patel在2018年的财务新闻管理员中进来,抱着自己反对政府。印度最富有的人和依赖行业董事长Mukesh Ambani - 2018年据报道,其财富每天增加300亿卢比 - 在这个名单上排在第二次。雅虎说,依赖集团董事长Anil Ambani兄弟Anbani,还包括rafale交易争议的列表。

“用户告别Bollywood女演员Sridevi在网上出来,让她在2018年在女性名人中搜索最多的人之一。他们还植根于Sonali Benebre,他们与#switchonthesunshine一起分享她对抗癌症的战斗,把她放在名单上,“它说。

晴朗的Leone再次搜索了女性名人,Priya Prakash Varrier靠近顶部。

“Salman Khan被证明是”最大的老板“,作为2018年最受搜查的男性名人,”它表示,在他的参与展示普利亚纳查普拉,他的歌手尼克乔纳斯是一个紧密的第二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