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银行报告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净亏损,这是印度最大的公共部门银行未能进入黑色的第三次。

本行报告净亏损为4,8​​76卢比,而利润预期为448亿卢比。有了这个,银行在过去的三个季度在15,010亿卢比中持续了净亏损。

这个数字是惊人的,因为面对它,银行跑得很好。净利息收入增长近24%,净利息利润率高8季度。该银行还设法不仅逮捕了这一增长,而且对其书籍的非表演资产进行了重大态度 - 从2018财年第四季度所见的10.9%下跌至10.7%。

当然,贷款增长仍然在中单位数字中,因为当银行继续感受到升高的滑动的压力,当读为未在银行观察名单上的账户占账户的百分比时。

滑雪是指在特定时期形成的坏贷款。尽管有这些高涨的滑度,但本行的绩效已获得决议的支持,以便在破产和破产守则下向全国公司法审裁处发送的案件。截止账户中的恢复在年前级别汇率为240%,达到2,426亿卢比。

底线的另一个大拖累是银行决定不超过4个季度的标志着市场损失,允许在RBI允许的情况下达到4个季度,但识别整个5,893亿卢比的俯卧撑。因此,国债造成了SBI的营业利润的咬伤。

积极

净息率从Q1FY18的2.36%提高到Q1FY19的2.8%,是2年的最高。国际净利息率为1.47%的多年高位。

该银行在将总NPA的重新研磨4.7%的Qoq达到21,2840亿卢比方面取得了一些重大进展。这发生了很大程度上,因为整体滑球下降了56.3%的千万卢比,回收率在上一季度的85亿卢比中指数扩大到14,856亿卢比。银行的总部标准比率从10.91%下降到10.69%,其拨款比率从66.2%的额度增加到69.3%,有助于为资产负债表带来力量。

否定

就街道而言,低于15,000亿卢比的总滑动号码应该收到一个大拇指。它将有,考虑到14,349卢比的数量不到前一季度的一半,或者在年前的时间内。然而,这一季度从银行监视列表之前没有的账户看到一穗的飙升是一个tad令人担忧。随着事情的立场,第一季度超过76%的毛销上来自非监视列表账户;这是在最后6个季度设置的范围内的高端。

增加了不安是SBI监视列表上的账户价值(这些是银行认为可以进入NPA的账户)仍然在22,289亿卢比左右,即使它低于第四季度记录的25,802亿卢比在上一财年,占上早1.33%的本金中的1.12%。

SBI的营业利润已于11,973亿卢比,同比增长0.8%,但截至季度季度24.6%。这种较低的营业利润与更高的规定相结合,这意味着该银行不仅记录了它连续第三季度净损失,即使这种损失明显低于上一季度记录的净亏损。

该银行在从已发送给NCLT的关键账户中恢复资金也有相当成功的成功。从账户中的第一个列表中,该银行已收回14,513亿卢比。但是,它在列表2中的账户暴露尚未见过任何明显的运动。该银行还增加了列表-2中的账户的供应,该账户将被读取,即银行未指望通过NCLT的决议进程从这些账户中恢复大量金额。

尽管贷款增长在同比增长5%以上,SBI的费用收入在一年同期增长了2.2%。然而,此费用收入低于上一季度记录的41%。加入本行银行的资金损失,其他收入同比下降16.6%,季度额为46.5%至6,679亿卢比。

银行的营业效率也恶化,成本计费比率在一年前的53.6%的53.6%增加到5.1%,而且每一季度前期51.1%。

其他痛点以其国际贷款书的急剧下降的形式出现。国际进展同比下跌4.4%至2,66,728亿卢比。与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进展相比,这一跌幅为11.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