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州长Urjit Patel在周一辞职,引用了“个人原因”,印度储备银行(RBI)发表的一份声明(RBI)周一表示。

这是一个专家必须在星期一对RBI州长Urjit Patel的辞职说明。

评论

Viktor Szabo,Aberdeen标准投资

“我们在政府和央行之间拥有这一行,我们认为它似乎褪色,但似乎没有。”

“也许它扮演明年的选举前活动,这是我们将密切关注的东西”

Sandip Sabharwal,基金经理和投资顾问

“王室髌骨的辞职可能没有积极的旋转。这是当前政府在处理系统上重要机构的失败。它是前所未有的,并且是明确反映了RBI运营的干扰。“

R. Sivakumar,固定收入负责人,轴相互基金

“通常,我认为当世界上央行的州长或领导者戒掉的地方可能会对货币和债券市场产生重大影响。我认为这是我们明天会注意的事情。我想明天和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可以预期市场的波动性高度。“

“对于明天,否则市场肯定会担心,除非今晚有进一步的澄清。否则很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波动性。“

普拉斯坦尼亚,研究负责人,ICICI证券主要经销商,孟买

“这个消息绝对是一个大惊喜。在本周的董事会会议之前的时间表认为,政府与RBI在关键问题上存在巨大差距。市场现在希望政府有一项行动计划准备好恢复平静。“

印度民族主义者的经济翼的酋长Ashwani Mahajan Rashtriya Swayamsevak Sangh

“我认为这是出乎意料的,这是不在预期的线条上的东西。我们的国家在一个系统上运行,它并不是唯一为中心的。RBI委员会包括受过教育和学识渊博的人,董事会上有经济学家。他们都是自以为期的。董事会不仅仅是一个橡皮戳

Anjali Verma,经济学家,菲律宾印度,孟买

“这是一个惊喜,并且应该对投资者的信任产生不利影响。”

Raghuram Rajan,前RBI州长

“我认为Patel博士发了言。我认为这是一个终极声明,监管机构或公务员可以制定。我认为应该尊重他的发言。我们应该详细介绍为什么有一种僵局,迫使他采取这一终极决定,我认为这是所有印第安人应该关注的东西,因为我们所机构的实力非常重…要“

Lakshmi Iyer,首席投资官,固定收益,Kotak Mahindra AMC

“市场没有为此做好准备。明天也是政治不确定性日。所以,如果那个节省那么你就会看到一些节省恩典。否则,我不认为市场可能会非常友善,特别是美元卢比。“

“我不期待这一点。从一个市场的角度来看,它可能会反弹,那是一个不同的东西,但对于一个膝盖的反应,我认为它“ll为美元卢比是消极的,因此,逻辑上也是为了债券。我们“LL必须拭目以待。”

Yashwant Sinha,前财政部长

“很明显,Urjit Patel的辞职表明,没有任何改变......事情就像以前一样糟糕。辞职是政府试图干扰RBI工作的明确迹象。“

Y H MALEGAM,前RBI董事会成员

“非常不幸......这是长期以来一直在发生的组合“

“可能影响这一点的因素之一是担心(RBI)董事会不再独立......因此,州长可能感觉到功能的能力是有些感觉受到限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