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于8月份从资本市场获得超过1万卢比的卢比,距离前一个月有64%,私募债务工具作为融资业务需求最优选的途径。

资金主要用于商业扩张计划,偿还和营运资金要求。根据市场监管机构可用的数据,8月份公司总共筹集了1.1万卢比,而在2020年7月20日以66,915亿卢比,通过发行股权和债务证券。

在8月份累计累计卢比累计,通过私募股权私募债务证券和45,471亿卢比的私募抵押贷款58,419千万卢比,包括合格的机构安置(QIP)和优惠分配路线。

通过QIP和优惠分配的股票,共提出了42,725亿卢比和2,746亿卢比的卢比。相比之下,7月份公司从股票私人安置中动员了2,882亿卢比。

何时通过8月通过公开发行筹集资金,通过权利问题和中小企业的11.5亿卢比提高了6,096亿卢比“初始股票销售。在2020年8月,没有公开的公司债券问题。但是,在2020年7月,有一个公开的公司债券持有160亿卢比,数据显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