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财政部长周一宣布留下旅行特许权(LTC)现金凭证计划刺激消费者支出。

“迹象表明,政府和有组织的部门雇员的节省增加了。所以,我们希望激励这些人提高对幸福福利的需求,“FM说。

在LTC现金凭证计划下,政府员工可以选择收到现金,以留出票据加上票价的3次,以购买吸引12%或以上的物品。

Sitharaman说,只有数字交易将允许在这个,而GST发票中将产生。

“LTC现金可用于购买商品,价值3倍票价的服务,在3月31日前在3月31日之前休假。票价付款将无税收,并留下违约将以通常的利率征税,“她补充道。

回复CNBC-TV18提出的问题,Sitharaman澄清说,政府宣布的LTC和节日措施下没有额外的支出。

与此同时,专家们称为FM的举动。

“通过节日推进和LTC现金凭证计划,可以预期GST系列的相应推动,”Clearta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chit Gupta说。

每四年,中央政府员工将LTC送到其选择加入其家乡的任何目的地。她说,由于旅行很难在大流行期间承担,因此政府将授予题为票价作为现金凭证,这是必须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花费的现金券。

Sitharaman表示,中央政府就现金in-ltc达到5,675亿卢比的卢比将是5,675亿卢比,而另一卢比将支付1,900亿卢比。她补充说,由于这将是19,000亿卢比的需求输液,而另一个卢比,另一个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