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足球记者白国华透露,大连人已经基本敲定了荷甲边锋拉松加盟球队。拉松跟卡拉斯科一样都是边路特点和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27岁的他在荷甲豪门费耶诺德效力。这位边路妖刀加盟大连队之后,将完美顶替卡拉斯科成为球队边路新核心。大连人在放走卡拉斯科之后,球队在边路就急需寻找新核心。

终于等到你!大连又一位巨星即将现身,曾在豪门效力多年

为此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将引援重点也放到了边前卫位置上。大连人俱乐部高层和贝尼特斯都吸取了引入卡拉斯科的教训,卡拉斯科从马竞加盟球队之后,虽然他的能力没有问题,而且为球队这两个赛季中超保级都立下过赫赫战功。只是让大连队高层感到头疼的是卡拉斯科太大牌,来球队赚高薪的第一天起,就感到后悔。卡拉斯科一直闹着要重返欧洲效力,为此不惜在训练中出工不出力,甚至还公开挑战主教练权威。

终于等到你!大连又一位巨星即将现身,曾在豪门效力多年

所以大连人在寻找卡拉斯科最佳替身时,球队不再盲目寻找大牌外援。相反,大连人追求的是物美价廉的外援,除了看中新援能力之外,还要看新援的态度和敬业精神。如果外援能力确实很强,但是脾气比卡拉斯科还大,那么大连人是不会考虑引进他的。一个卡拉斯科已经然后大连队高层两个赛季都为此头疼,甚至还要哄着卡拉斯科,以便能先让他好好踢球。

终于等到你!大连又一位巨星即将现身,曾在豪门效力多年

大连人好不容易送走一个卡拉斯科,不想再在外援引入上找刺头了。所以大连人就把引援目标锁定在了荷甲豪门费耶诺德边路核心拉松身上。拉松论名气和实力或许没有卡拉斯科强,他在欧洲足坛也是属于二流球星,在瑞典队同样是边缘国脚。但是拉松能在欧洲豪门费耶诺德效力踢首发,这就说明他踢中超一点没有问题。之前在荷甲效力的张玉宁,就是荷甲一个替补球员,他回到中超之后,都可以有不错的表现。

终于等到你!大连又一位巨星即将现身,曾在豪门效力多年

那么以此类推像拉松这样的荷甲豪门核心,来到中超只要好好踢球,肯定会有特别不错的表现。拉松是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钦点的强援,贝尼特斯在引援上素来以慧眼识珠著称。拉松是瑞典国脚,一般瑞典球员都以自律著称,拉松加盟大连队之后,应该不会出现像卡拉斯科职业耍大牌的负面新闻。希望拉松能成为卡拉斯科最佳替身,挑起球队边路大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