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私营部门班班班银行表示,它已被任命为Rahul Parikh担任执行总裁兼首席营销和数字官。

Rahul将负责数字银行业务P&L以及建立一个强大的数字骨干来支持银行。他将领导银行的营销职能,通过改善品牌显着,客户体验,客户参与和产品营销,重点关注促进品牌股权。

Rahul拥有21年的丰富经验,跨越金融服务公司多重战略角色。他在身体和数字化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业务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

他来到Roots Ventures的Bandhan Bank,他是合作伙伴,负责驾驶AMC战略,筹款,支持交易和投资公司运营。

此前,Rahul是Bajaj Capital Ltd的首席执行官,在那里他通过在数字,营销,技术,研究和咨询和风险管理领域建立强大能力来改造本组织。

在Bajaj Capital之前,他在Aditya Birla金融服务(现在Aditya Birla Capital)举行了多种领导作用,包括Aditya Birla Money MyUniverse的负责人,在那里他在数字化上刺激了在印度的在线个人融资空间的类别娴熟的客户。

Rahul将从银行在加尔各答的总部提供之外,并将向Chandra Shekhar Ghosh,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报告。

“我很高兴欢迎拉胡尔到班汉银行家庭。作为一个年轻的普遍银行,数字技术在客户体验我们的银行以及我们如何实现他们的期望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我相信Rahul,凭借他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成功领导纪念纪念活动的职能为银行的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