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的喷气式飞机表示,其董事会将考虑截至8月27日止2018年6月30日截止日期的未经审核的财务业绩。

根据BSE申请,“审计委员会和董事会”将互外,涉及降低成本举措和转变计划的问题。

航空公司管理层早些时候追求时间并延误了2018-19财政年度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的审议。

8月9日,公司在BSE申请中表示:“......公司董事会,今天(星期四)举行的会议,推迟了审议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期季度未经审核的财务业绩问题。”

“可能会指出审计委员会未推荐向委员会提出上述财务成果,以便批准,待完成某些事项,”它补充说。

最近,该航空公司表示,在其所有支付义务中定期对银行和法定会费,包括PF义务。

它指出,公司与其法定审计师之间存在意见差异,航空公司一直在努力减轻卢比燃料率和贬值的大幅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