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时间一直有媒体报道,辽足门将张振强正在跟着大连人俱乐部训练。为此很多大连人球迷都非常开心,因为球队门将位置需要张振强这样的当打强援助阵。大连人原有门将配置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比如大连人一线队主力门将和替补球员实力和经验都相差过大。

白高兴了!辽宁离队热门之人辟谣,曾传闻无限接近加盟大连人!

大连人这两个赛季的主力门将是张翀,张翀在2018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中超,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张翀有一段时间因为发挥不稳定,多次在比赛中出现失误,遭到了很多球迷质疑。但是大连人高层一直力挺张翀踢主力,尤其是大牌名帅贝尼特斯接手球队之后,对张翀非常信任。大牌名帅的赏识让张翀在比赛的发挥越来越出色,成为了球队后防核心。张翀状态明显回升,解决了球队门将实力薄弱的顽疾。

白高兴了!辽宁离队热门之人辟谣,曾传闻无限接近加盟大连人!

张翀是一位87年出生的门将,他作为年过三十的老将,肯定无法在新赛季高密度赛程中始终如一地保持出色状态。所以大连人应该未雨绸缪,提前给他找一个实力派轮换替补。上赛季大连人重点引进的新援门将李学博,缺乏职业联赛出场经验。李学博短时间内接班张翀的希望并不大,球队在替补门将位置上需要找一个有稳定联赛出场经验的新援。那么在辽足踢中超时就有过丰富出场经验的张振强,能来到大连人队效力,肯定会对球队门将位置有一个强有力的补充。

白高兴了!辽宁离队热门之人辟谣,曾传闻无限接近加盟大连人!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辽足已经因为资金运营问题解散,在这种情况下张振强已经以自由身跟随大连人训练,这让很多大连人球迷非常高兴。只是大连人球迷为张振强加盟球队要空欢喜一场,因为身为当事人的张振强对于自己跟着大连人训练的传闻,很快在社交平台上做出了正式辟谣。张振强明确表示自己没有跟任何球队训练,他跟辽足还有合同在身。

白高兴了!辽宁离队热门之人辟谣,曾传闻无限接近加盟大连人!

张振强直言一切等足协结果出来才能联系球队,谢谢大家关心。从张振强这番表态来看,这位辽足门将暂时加盟大连人的可能性不大。未来要是辽足真解散了,张振强才会考虑去哪效力的问题。虽然张振强暂时还没有跟着大连人队训练,但是大连人球迷希望球队在门将位置补强时,可以重点考虑一下张振强,相信这位经验丰富的门神应该不会让大连人失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