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领先的个人化学习移动应用,Toppr,已推出TopPR Codr - 一对一的现场编码课程,适用于6至18岁的儿童。TopPR Codr将使用日常生活的创造性和俏皮体验教授年轻学生如何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网站,游戏和其他互动平台。

由MIT和IITE的毕业生创建的TOPPR CODR课程包括按需和自定节点模块,自适应路径,一对一的实时个性化类和基于输出的学习。基于他们的偏好,学生可以选择基本或先进的编码水平。

Toppr的首席执行官Zishaan Hayath表示,“21世纪的劳动力与今天不同。它将围绕20年前不存在的技术为中心,尚未创造的技术。编码将对这种革命性的变化枢转。通过CODR,我们采取了Toppr的精神 - 个性化,巨大的UX,深度内容,创造了有吸引力,挑战和乐趣的编码课程。“

“对于Toppr Codr,我们已经积极参与内容创建,教师选择以及整体项目策策过程。他补充说,我们正在投资600万美元进入Toppr Codr的Codr。

Toppr Codr将利用基于块的高级技术,以基于块的基于文本的编码平台,例如App Lab,Thunkable,Java,Arduino,以及与ML / AI的Python一起反应的原生。冒险声称它是一个超越常规学校课程的宝贵实时延伸,有助于提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获得K-12教育学生所需的技能。

帮助超过1300万学生为各种学校,董事会和有竞争力的考试做准备,Topdr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来立即解决疑虑。它还使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来研究学生行为,并创建具有无限组合的自适应学习路径。这是企业声明,确保每个学生都有独特而适应性的学习体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