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基金机构EPFO的工资数据表明,2017年9月至6月在今年举行的47.13万卢比职位。然而,退休机构将在4.38%至39.20卢比成员中提前12.38%的新成员注册的估计。 2017年9月至2018年5月期间。

根据雇员发布的“公积金组织(EPFO)发布的薪资数据,即可为其社会保障计划提供多达44.74万卢比的新会员,以提供福利,包括公积金,保险和养老金。

根据EPFO周一上传的最新数据,6月份的新成员入学是最近10个月的最高月10日,在7,93,308。

6月,2,53,466人的最大登记额度为18至21岁的年龄括号,其次是22至25岁年龄组的2,05,177。

数据临时临时随着员工的更新记录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并在随后的几个月内更新,EPF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它还表示,估计数可能包括临时雇员,其贡献可能不会在整年内持续。

对于每个年龄典型的乐队,它补充说,估计数是在本月内注册和停止的成员的净额。

EPFO管理有组织/半组织部门的工人的社会保障基金。它运行了三个社会保障计划员工“公积金计划1952年,雇员”存款挂钩计划1976(Edli)和雇员“1995年养老金计划。它管理超过六十千万人成员和超过10万卢比的克罗斯的账户。

今年早些时候,EPFO已开始在其官方门户网站上更新薪资数据的做法。身体早些时候也降低了其工资单数据估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