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自2016年推出以来,在2016年推出以来,尼尔马拉·斯希拉曼省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州的巨大福利表示,该计划将继续与2020-25的第15款金融委员会一项恰逢第15款金融委员会。

“该国目睹了妇女成千上万的企业家的出现,以及来自预定的施工和预定部落,其中大多数人协助将其业务和行业与在备用印度计划下提供的资本建立,”斯哈兰曼在提出她的同时表示第一联盟预算。

该计划促进银行贷款在10万卢比和1亿卢比到至少一个预定的种姓或预定部落借款人,用于设立一个绿地企业。

该企业可能正在制造,服务或交易部门。

“银行将为基于需求的企业提供财政援助,包括例如收购清除机器和机器人,”Sitharaman说。

财政部长表示,该计划使人类尊严和自尊上涨。

“石油和天然气部已经启用了SC / St企业家在提供散装LPG运输方面。“超过300个企业家出现了两年的问题”,“斯哈兰曼说。

“机器人和机器人已经部署到扫除,这也挽救了手动清除者的尊严。在播放催化剂的商业银行开始的综合和启动的综合带来了这种变革,“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