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领导和前联盟部长Kapil Sibal指责法国航空公司Dassault试图隐藏在2016年销售36个Rafale飞机上的真相,并警告公司是“陷入自己的陷阱”。

“Dassault Aviation Ceo Eric Trappier故意在最近的采访中试图在Rafale交易和Dassault现在试图隐瞒真相。不幸的是,它正在陷入自己的陷阱,“Sibal周二晚上告诉记者。

“我会警告丹索,他们继续隐瞒交易的越多,他们就越有可能及时陷入严重的麻烦,”他说。

他说,“我们正在问丹斯的首席执行官不要泥泞的水。我们希望在交易中最高级别腐败时询问。“

大会党在最近几周内升级了对Modi政府的战役,其总统Rahul Gandhi声称政府强迫Dassault Aviation使其抵消其交易的抵消伙伴。

但是,BJP和Reliance Defense已经将所有指控视为错误。

根据印度国防采购规则,外国公司赢得合同必须“抵消”或重新投资一半的总价值 - 在此案例中约为80亿欧元 - 与印度公司的合资企业或购物。

SIBAL表示,他也担心“经济领域发生了什么,并试图了解为什么银行将其非生产资产销售为两三个或三个实体,并支持投标人。

“有各种形式的腐败,一些隐藏和一些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