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正在努力在其两次交易所交易资金 - CPSE和Bharat-22 ETF中扩展零售投资者的税收利益。

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DIPAM)已写入中央直接税(CBDT),并征求他们关于股权扣除计划(elss)股权根据所得税法案第80C条是否可以扩展到零售投资者在这些ETF中,一位官员表示。

根据DIPAM粉化的计划,CPSE和BHARAT-22 ETF的零售投资者将获得选项,以便像埃尔斯共同资金的投资者一样享受税收休息。但是,他们的投资将被锁定三年。

这些投资者还可以选择不选择ELSS类别,并且可以继续自由交易他们的单位。

“我们已经写信给税务部门寻求他们的意见,就萨尔斯福利是否可以扩展到CPSE和BHARAT-22 ETF,”官方告诉PTI。

如果CBDT是直接税收的APEX决策,达成并发,那么DIPAM将弄清楚最终计划,可以在2019-20次预算中提出公告,以便于7月5日揭晓。

虽然向现有的ETF延长elss利益不会增加政府的剥夺金库,但它会促进ETF的零售投资,并鼓励家庭储蓄。

目前,根据I-T法案第80C款,elss MFS的投资在I-T法案的第80C条下有资格扣除高达1.50万卢比的税收扣除,其强制性为期三年锁定期。

目前,政府有两个交易所交易资金 - CPSE ETF和Bharat-22 ETF - 上市的国内交易所。ETFS函数就像一个共同基金计划,并拥有政府所有公司的基础资产。

另外,它还支持推出由国有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机构的股票提供的ETF工作,并邀请顾问出价探索其可行性。

推出金融部门ETF的计划介绍政府后面,看到巨大的投资者对两个现有ETF的需求。它通过两名经线筹集了32,900亿卢比,并在国内市场的CPSE ETF中额外的Bharat-22 ETF提供了38,000亿卢比。

最后一财年,政府筹集了45,000亿卢比。对于目前的财政,目标是90,0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