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银行在周二报告,2018 - 19亿卢比的净利润较低,而由于印度储备银行(RBI)评估的更高的非执行资产,较早宣布的1,720.28亿卢比。

银行净不良资产(NPA)的恐惧 - 银行报告的不良贷款的差异和RBI的评估 - 在2018-19克的2,299亿卢比中,是银行在监管中表示归档。私营部门贷款人于2018年至19日报告净利润为1,720.8亿卢比。

“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税后的调整后(义)净利润在考虑到拨款的恐惧之后是1,084.03亿卢比,”它说。供应的恐惧是978亿卢比。此外,该银行表示,该银行将于本月底召开其董事会会议,以便最终提高其资本筹集。

市场监管机构SEBI已经提出了更严格的披露规范,指导所有上市银行在接受RBI的风险评估报告的24小时内披露不良贷款供应的任何恐惧,而不是等待在年度财务报表中发布细节。

印度印度银行,印度银行,印度银行,印度银行,印度海外银行,印度银行,印度银行,印度银行和Lakshmi Vilas银行,已经报告了他们的NPA罚款。

如果银行“额外拨入的不良资产(NPA)额外供应额外供应的额外资产(NPA)超过报告的利润之前的10%,则需要进行披露,并且如果RBI确定的额外总NPA超过15%发表的增量总未NP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