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各国已同意借用加尔卡委员会提出的借贷选项,以满足赔偿短缺,金融部消息来源被告知CNBCTV-18。

消息人士称,“那些与议定书1的协议是AP,Bihar,Gujarat,Haryana,Karnataka,Madhya Pradesh,Meghalaya,Sikkim,Tripura,Uttar Pradesh,Uttarakhand和Otisha,”消息人士称。

另一方面,像果阿,阿萨姆,阿拉努迦禄邦,长兰兰,米佐兰和喜马偕尔邦的国家很可能很快就会正式恢复到中心。

Manipur是唯一选择选项2的状态。少数州表示,他们将直接向下一个GST委员会直接向财政部提交他们的意见,但尚未决定选项。

不赞成任何选择的国家是德里,旁遮普邦,拉贾斯坦,Chattisgarh,泰米尔纳德邦,贾坎德,Telangana,Puducherry,喀拉拉邦和西孟加拉邦。

在8月27日举行的第41次GST委员会会议中,该中心提出了两个借款方案,以满足GST短缺。第一种选择拟议由50%FRBM放松的国家借用97,000亿卢比,而第二个期权拟议借用2.35万卢比的借贷,以满足CESS基金赤字的全部补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