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统克罗纳·克罗德·克罗德·科律主任领导,周四向印度宪法的建筑师致敬,Bharat RatnaBabasaheb Br Ambedkar在他的第63周年纪念日。

Kovind,副总裁M Venkaiah Naidu和Narendra Modi总理在议会议院草坪的职能下向Dalit icon带来了花卉致敬。

Lok Sabha Speaker Sumitra Mahajan以及国会议员和部长们还向印度宪法的父亲致敬,他们支持了Dalits,妇女和劳动者的原因。

“他支持边缘化的原因,努力创造一个不诚实的社会。我们将通过建立一个真正的平等主义社会以及在公共生活中的价值和道德,“奈德州的尊重价值和道德向巴巴萨赫巴省支付真正的致敬。

Modi共享了一个音频突出了Ambedkar在Twitter上的作品和贡献以及他的消息。

“忘记历史不会历史的人,”推文总统拉胡尔·甘地致敬。

“今天,我们尊重一个遗产以宪法形式生活的人。他为一个公正而平等的社会而战,留在他身后一个想法,我们将永远继续秉承。

“B.R Ambedkar是尊重,尊严和平等的体现,”大会推文。

在她的信息中,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说:“他对印度框架的贡献将永远被几代人记住。”

Ambedkar于1956年的这一天去世,每年观察为“Mahaparinirvan Diwa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