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tya Birla Sun人寿保险(ABSLI),Aditya Birla Capital Limited(ABCL)的人寿保险子公司最近宣布推出其新计划的“ABSLI确保Flexi储蓄计划”。

它提供了完全保证的福利,并允许保单持有人即时访问他们的资金,使他们能够灵活地从政策中取消撤销,Absl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ABSLI保证的Flexisavings计划是一个完全保证的,无关联的未参与的人寿保险计划。该计划为保单持有人提供年度收入,该持有人将累积10年或12年,直到政策期限结束。每年增加每年增加5%的收入助推器,以增加节省,因为它没有撤回,“它说。

此外,该计划提供了灵活性,以撤销所需金额,没有限制或提款费用。此外,该计划返回在政策成熟期间返回保单持有人的110%的总保费。根据释放,它还提供了在政策下的累计金额的一次性忠诚度补充。

aditya birla sun人寿保险的发布会,凯马饶,硕士委员会兼首席执行官,“保证免税回报与生活覆盖,将使客户继续在无突然和无压力的情况下实现金融里程碑方式”。

Absli确保的Flexisaving计划为每年增加了四个效益 - 每年增加了105%的溢价(根据保单持有人选择的高级支付期限)每年5%的收入增强额度,增强了高达25%的应计金额(取决于溢价)保单持有人选择的付款期限和政策术语)忠诚的补充总额应当在政策中加入政策,该政策在政策期限110%的薪水总额额外支付的溢价除了政策下的应计金额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