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孟买地区GST情报(DGGI)的理事会曾在虚假投入税收抵免(ITC)索赔案件中逮捕了两个人,以便将政府审理为520亿卢比。

据DGGI,Sunil Hi-Tech董事总经理Sunil Gutte以及他的商业助理Vijendra Ranka,已经从事基于Bogus Invoices的ITC,没有任何供应或收到商品或服务。

“苏利高科技工程师有限公司从多个实体获得欺诈性ITC的欺诈性ITC的询问是宣布的,并根据虚假地,通过欺诈性ITC对多个实体的欺诈性ITC来到多个实体的曲调发行发票,没有任何收据/供应商品/服务,“释放说。

它所述Sunil Hi-Tech正在沿着DGGI的其他地区调查,也用于欺诈性和通过ITC的欺诈性,主要目标似乎是人为地膨胀,从银行和/或贷款获得增强的信用额度。

此外,Gutte是坐下MLA的儿子,是Sunil Hi-Tech的主任,以及这座庞大的欺诈网络和电影导演的兄弟的主要硕士,他们也被DGGI,2018年8月被欺诈武装袭击所逮捕信用并以欺诈性的方式采取IGST退款。

此外,在2017年,他的父亲也由Maharashtra警察和执法局预订,以便涉嫌从六家银行担任价值328亿卢比的贷款,使用2,298名农民的名称,其中一些人死于一些Parbhani区的村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