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武汉及武汉人民:

你们好!

见字如面!

四月伊始,天地俱生,万物以荣。经历漫长的77天,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今天武汉正式解封,重新焕发生机。请允许中庚基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最质朴的方式送上最真诚的问候。

今日0点整,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这一天,距离1月23日武汉关闭离汉通道整整77天。在这77天的日日夜夜,举国动员,只为拿下抗疫攻坚战。4万多名医护人员、来自全国各地的驰援物资、一位位武汉当地的抗疫志愿者们,冲锋抗疫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与此同时,数百万武汉市民自觉在家隔离,为抗击疫情进行着没有硝烟的斗争。

所有人都是这至暗时刻的最美逆行者。幸得有你,山河无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英雄的武汉在这场战疫中让全世界看到了一位位凡人英雄。

疫情让我们的心前所未有地紧紧抱在一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庚基金在这场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展现出使命与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与社会发展以及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贡献金融力量。面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我们积极做好服务,全力保障基金投资平稳运行。面对市场的变幻莫测,面对每一份信任、每一份托付、每一份陪伴,我们倍感珍惜,唯有用心耕耘、用极致的专业和最优的服务回馈每一位伙伴。

事实上,中庚基金与武汉还有一份不解之缘,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分管市场的副总经理都是在武汉开启自己的金融从业生涯,一路披荆斩棘,武汉——是他们梦开始的地方。时隔多年,中庚基金深耕价值,只做价值投资,以满足投资者真实需求为唯一目标的发展定位,以及专业、专注、善意的发展理念把我们聚集在一起,让持有人财产合理保值增值抵达财富彼岸是我们的梦想。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今天武汉等来了春暖花开、等来了云散月明,很多过早的小店又重新排起长队了吧,街头巷尾的烟火气又袅袅升起,热干面,边走边qi,慢慢就好niao。

这是阶段性的重要成果,令人振奋。但是,我们还不能放松,“解封”不等于“解防”。请每一位武汉市民保重自己、注意防护。

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期待,最终的胜利!中庚基金期待与您武汉相会!

愿花开疫散、国泰民安!

武汉安康!中国安康!

中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4月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