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新浪财经讯 4月24日,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他认为,现在65%的可能性是牛市初期,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我们看到的是核心资产,去年反复强调核心资产,要买核心资产。

今年的A股市场,一个是受疫情的影响。第二,受全球市场的影响。本来我们已经在去年的年底看到A股是要往上走的,结果受(疫情)影响,它现在下跌了15%—20%。我们认为今天这个情况它是在企稳阶段,当然不一定指数就是最低,指数也有可能还会下跌,因为影响股市的因素太多了,但是我们相信趋势在未来一年内,趋势应该是往上走。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认为现在就是买点,当然不一定最低。这个时候股票操作的难度非常大,风险也很大,牛市初期不代表股票不跌,它再跌个20%、30%是完全有可能的,但是时间不会长,这是我们对这个市场的基本判断。

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在新浪财经客户端提问就有机会获得《林园炒股秘籍》,限量56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