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在星期天欢迎印度决定派两名联盟部长下周将其出席卡尔塔巴尔走廊的突破性仪式,使其成为“积极回应”。

巴基斯坦的Kartarpur Sahib位于河畔河畔河畔河畔,距离旁遮普巴布的Dera Baba Nanak Shrine大约四公里。它是由锡克教师傅于1522年建立的。第一个Gurdwara,Gurdwara Kartarpur Sahib在这里建造,据说大师纳克开发人士已经死亡。

印度和巴基斯坦都宣布将在各自的地区开发延伸,将Dera Baba Nanak与巴基斯坦的Gurdwara Darbar Sahib联系在Punjab的Gurdaspur区。

外交部长莎娜梅多饭Qureshi欢迎印度的决定派出联盟部长哈斯玛德·帕克·帕特·帕蒂·普利,广播巴基斯坦报道。

它说,Qureshi称印度的决定作为“对巴基斯坦的积极反应”,它说。

“印度对巴基斯坦的倡议进行了回应,以使锡克教徒社区更接近,”他在访问巴基斯坦外交部妇女协会慈善机构的印度高级委员会的摊位期间。

印度的巴基斯坦高级专员Ajay Bisaria在摊位收到了Qureshi外交部长。

Qureshi表示,巴基斯坦赢得了数百万锡克教徒的心中,一个但重要的一步,表达了卡尔塔普尔走廊将吸引锡克教徒社区的成员,从全球范围内到包括美国和英国的巴基斯坦。

他说,在爱情的情绪中,锡克教徒社区将在这里迎接,并将回归巴基斯坦及其人民的积极形象。

信息部长Fawad Chaudhry表示,Kartarpur Border的开放表明,巴基斯坦在该地区居住。

“巴基斯坦通过其行为再次出现谁在南亚的和平方面是在南亚和平的和平不诚恳。下午伊曼汗已经清楚地表现出巴基斯坦展示的巴基斯坦标准开幕是在制作中的历史,历史会判断那些站在错误的人一边,“他发了推文。

周六,Qureshi邀请邀请对外交部长苏珊·斯瓦拉省SushmaBab Swaraj,Shatjab首席部长Amarinder Singh和国家部长Navjot Singh Sidhu在11月28日参加了Kartarpur的仪式。

施华莱称他为邀请,并表示印度将于下周向巴基斯坦派出联盟部长kaur kaur kaur·帕蒂,以参加卡尔塔巴尔走廊的突破性仪式。

Amarinder拒绝了巴基斯坦邀请,虽然Sidhu接受了“不合于欢乐”的要求。

走廊曾经建造,将让印度朝圣者轻松进入神社。

巴基斯坦总理Imran Khan将于11月28日揭开巴基斯坦方面的走廊的突破性仪式。

近年来,印度 - 巴基斯坦联系了鼻屎,没有双边会谈。两国在2016年由巴基斯坦群体袭击恐怖袭击后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