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7月9日(周四)举行。肖钢、王忠民、刘晓艳、江向阳等大佬热议行业发展,史博、于善辉、陈一峰、王俊等解析下半年策略。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瑞新材)成立于2009年,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TPU)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产品种类齐全、性能优异,广泛应用于3C电子、智能穿戴、高端薄膜、工业传动等下游市场。

TPU行业属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之一,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自主设计了TPU相关工艺、关键设备与生产线,对TPU关键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TPU生产设备与工艺及聚醚型、发泡型等中高端产品层面成功打破了国际垄断,是国内TPU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公司拥有19项授权专利,其中国际发明专利4项,并通过多项体系认证,充分满足国内外客户对产品的品质要求,在海内外市场拥有广泛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

自公司成立至今,先后被授予 “2018年首批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山东省十佳瞪羚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准独角兽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等。建有山东省高分子弹性体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等科研平台,拥有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公司秉承专业、可靠、创新、合作、环保的品牌形象,坚持创新、高效、正直、落实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客户满意、创造价值、实现自我的使命,以卓越的品质为客户提供创新高效的解决方案。

活动入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