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行情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11月6日,招商基金在云南省楚雄自治州永仁县民族小学、维的小学举办2间梦想中心教室捐赠仪式及助学活动,招商基金副董事长金旭,永仁县副县长罗德宝、县教育局领导,招商基金爱心志愿者及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代表,与民族小学的师生们一同见证了真爱梦想教室的捐赠仪式。至此,由招商基金捐赠并已建成的真爱梦想教室已达9间。

自2016年开始,招商基金在招行“扶贫先扶智、扶智先育人”的教育扶贫理念感召和指引下,全力以赴集中资源投入教育公益事业。截至目前,招商基金捐赠并已落成的梦想中心教室已经达到9间,建设图书角65个。此外,招商基金近年来还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在抗疫、教育扶贫、支农等方面积极投入,累计捐赠近600万元,在助力脱贫攻坚事业的同时,充分展现企业的品牌形象和所有招商人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永仁县梦想中心教室项目是由招商基金发起捐赠、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执行的一项公益助学,旨在帮助欠发达地区青少年享有更好的受教育机会,让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在活动现场,招商基金副董事长金旭向民族小学、维的小学交接了捐赠牌,并为民族小学学生上了第一堂梦想课。

未来,招商基金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将持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社会,努力使自身成为社会正能量的生产者、输出者和传递者,积极推进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帮助更多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实现梦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