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来源:新沃基金微财富

来源 | 图财经(ID:tucaijing8)

虽然通过借壳上市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但是借壳公司为此需要花费的成本也不容小觑,对于实力不强的公司而言,很容易借壳失败。

随着全面注册制的到来,企业上市或许难度会降低,但借壳上市应该不会停止,因为即使在美国的资本市场也还存在借壳上市的情况。

借壳上市的企业对我们个人的影响恐怕很大一部分是体现在股价上面。前几天大豪科技复牌,股价一路飙升,拿下连续几个涨停板。

一般情况下,借壳成功后都会进行资产重组,将壳公司的不良资产剥离,再将借壳公司的优质资产注入到壳公司。对于壳公司来说,被优质公司借壳有利于公司股价的上涨,但投资者也应警惕借壳失败带来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