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

商络电子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975

04月09日 14:00-17:00

本活动于2021年04月09日(星期五)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商络电子 董事长 沙宏志

商络电子 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蔡立君   

华泰联合证券 保荐代表人 张磊   

华泰联合证券 保荐代表人 刘惠萍

公司简介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被动元器件分销商,主要面向网络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应用领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为其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公司代理的产品包括电容、电感、电阻及射频器件等被动电子元器件及IC、分立器件、功率器件、存储器件及连接器等其他电子元器件,其中以被动电子元器件为主。目前,公司拥有60余家知名原厂的授权,向约2,000家客户销售超过2万种电子元器件产品。

公司位于电子元器件产业链的中间环节,作为分销商,和电子元器件生产商及电子产品制造商基于供应链合作形成经济协同,以提升产业反应速度并不断优化成本,是连接上下游的重要纽带。

公司向原厂分享行业及客户信息,利用广泛的销售网络帮助原厂拓展新行业、新客户,推广新产品,提供客户端的产品教育培训,提升产品市场份额,降低营销成本;公司通过集中大量客户需求并基于预测备货进行稳定批量下单,协助原厂进行生产计划安排,平滑生产周期波动、提升其生产稼动率,降低产品成本;公司还拥有完备的客户筛选及风险控制体系,以降低自身及原厂的坏账风险;通过与原厂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获得原厂更好的供应支持。

公司基于行业发展情况及趋势判断,不断甄选行业内优质电子元器件生产商并取得其代理资质,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公司代理数百个品类、数万种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品类一站式的采购服务,并通过整合市场预测、客户需求预测、供应预测及客户订单等信息设定需求计划,整合不同行业数千家客户的需求,向电子元器件生产商集中议价和采购,建立缓冲库存,保证产品供应的及时性、稳定性及灵活性,降低客户综合采购成本;公司在销售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保障,通过建立技术支持工程师和产品经理团队,在客户产品立项、研发、量产等多个环节提供产品应用咨询、方案设计支持、样品及小批量供货等服务,帮助客户快速推出顺应市场需求的电子产品,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的产品品质保障。

公司以总部南京为依托,分别在深圳、上海、苏州、天津、香港、台湾、新加坡等21个城市或地区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并在南京、深圳、香港三地设立大型仓储物流中心,通过遍布主要电子制造商生产基地的服务网点及三大核心仓库,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实现本地化服务、快速物流和价格成本上的比较优势。

根据《国际电子商情》对中国元器件分销商的统计排名,公司位列“2018年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排名TOP25”、“2018年被动元器件代理商前三甲”和“2019年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排名TOP35”,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