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8)日下午15时,由瑞丽航空执飞的波音737-800飞机在巫山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昆明=巫山=烟台”航班首航圆满成功。这是2021年重庆巫山机场夏秋换季新增的首条航线。

据悉,昆明=巫山=烟台航线航班由瑞丽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共4班。航班号:昆明=巫山=烟台为DR5359,烟台=巫山=昆明为DR5360;起降时刻:13:15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15::00经停巫山机场,17:50抵达烟台蓬莱机场;18:50从烟台蓬莱机场起飞,21:00经停巫山机场,23:55到达昆明长水机场。该航线的开通,优化了巫山机场的现有航线网络布局,为库区人民便捷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下一步,巫山机场将开通“成都=巫山=武汉”航线,预计在4月下旬恢复西安、海口航线,多条航线的陆续开通将使巫山机场通航城市达到10个。

(文章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