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kesh Ambani-LED Reliance Jio已佩奇竞争对手Bharti Airtel以及紫外线资产重建公司作为获得债务骑行依赖违背的顶级竞争者,有人意识到该开发的两个人告诉CNBC-TV18。

Reliance Jio为Reliance Infratel的金融债权人提供了3,609千万卢比,而Bharti Airtel则被理解为为金融债权人提供1,439亿卢比,而另一卢比为上述人民为经营债权人提供360亿卢比。该人补充说,UVARCL已提供5亿卢比前期现金结算和Rs 2,450亿卢比零级零息债券。

贷款人向Anil Ambani LED Reliance Communications,Reliance Infratel和Reliance Telecom周二宣布为每个人宣布最高的投标人(H1),意识到该开发的三人告诉CNBC-TV18在匿名的条件下。

Bharti Airtel向所有三家公司提交了投标,尚未向其中任何一个人宣布为最高投标人,这是透露姓名的条件。

UV资产重建公司已被宣布为依赖沟通和依赖电信的最高投标人,有人意识到该开发的两个人告诉CNBC-TV18。

UVARCL提供5亿卢比的现金结算,以及依赖依赖竞争通信的长期零优惠券的形式9,100亿卢比,而Bharti Airtel已为金融债权人提交了680亿卢比的投标,而且运营债权人为170亿卢比,以及Varde Partners预期贷款人49亿卢比,以620亿卢比的长期零优惠债券和8,760亿卢比的少年无抵押债务,增加了上面引用的一名人。

对于依赖电信,Bharti Airtel提交了104亿卢比的出价,其中包括83亿卢比的金融债权人和21亿卢比,用于运营债权人,而Varde Partners则被理解为额前提升了1卢比,以及32,692册根据来源,各种长期债务工具。然而,贷款人决定将UVARCL宣布为最高出价者,提供11卢比的最高额期现金结算,RS 910 CR长期零优惠券。

虽然Mukesh Ambani LED Reliance Jio只有竞争Infratel,但Bharti Airtel和UV资产重建公司(UV ARCL)为所有基于3个和美国的Varde合作伙伴竞标,上面的人民引用的人民提交了竞争沟通和依赖电信的投标。

三家Anil Ambani集团公司在NCLT下统称为超过86,000卢比的索赔。Reliance Communications面临超过49,190亿卢比的索赔,Reliance电信超过24,300亿卢比,依赖于12,600亿卢比。

披露:Ril,Reliance Jio的启动子,也控制网络18,父母公司Offnbctv18.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