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丨银保监会批准山西省五家银行合并重组设立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银保监会3月30日发布关于筹建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大同银行、长治银行、晋城银行、晋中银行、阳泉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设立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行类别为城市商业银行。筹备组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办理筹建事宜,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

2丨整点投资丨国盛证券:A股估值持续处在低位,15个全球重要指数中上证指数估值排倒数第二

国盛证券策略团队最新研究指出,全球股市估值小幅上行,A股估值持续处在低位。横向来看,A股估值持续处于全球低位水平,15个全球重要指数中上证指数估值处于倒数第二。截止至4月1日英国富时UKX和纳斯达克估值靠前,分别为93.15和81.43;越南证交所、上证指数和香港恒生估值靠后,分别为18.86,15.34,和15.00。

3丨广东:网约车司机外卖小哥快递员纳入工伤保险参保范围

记者3日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了解到,网约车、外卖、快递劳务等新业态从业人员纳入工伤保险参保范围。(新华社)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