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最大的贷方印度国家银行(SBI)周二报告了上次财政年度的贷款额外的12,000亿卢比或7%。根据经纪公司Macquarie的说法,总和不大,但追踪的关键号码将在资产(ROA)上返回。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RBI)的评估,SBI的总NPA(GNPA)比最初报道的银行超过银行的11,932亿卢比,达到184,682亿卢比,抵制银行报告的172,750亿卢比2018-19年,SBI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同样,与65,895亿卢比的公开的P,净NPA为77,827亿卢比,反映了11,932亿卢比的恐惧。因此,银行必须在资产负债表中额外提供12,036亿卢比,其中名义损失是6,968亿卢比。

在研究报告中,全球经纪人通知这种恐惧将如何影响贷方。

它说,需要看到对ROA的供应及其影响。虽然在GNPA水平的影响是边缘的,但​​由于这种血统,近Q3FY20对Q3FY20的供应影响可能是4,650亿卢比,经纪人指出。要进入背景下,截至季度税率的近40%是11,000亿卢比的规定。

银行管理层为FY20(估计)为40-50个基点ROA。“我们不确定管理层是否考虑到这些额外的条款引起的恐惧融入了他们的指导。我们目前在44 BPS ROA fy20e,“报告称。

根据Macquarie,管理层由FY21触摸1%ROA的指导是远的。SBI将继续被中小企业和AGRI NPLS进行削弱,而且此类“一次性”账户必然会每次重复,然后经纪人评估。

截至2019年3月截至2019年3月,SBI在过去两年报告亏损后报告了862亿卢比的净利润,通过较高的净利息收入和资产质量提高帮助。

今年10月早些时候,印度的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BI)曾指示股票交易所上市银行在收到中央银行收到最终报告的一天内披露不良贷款贷款。最近,许多其他银行,包括是银行,印度银行,Lakshmi Vilas银行,印度联盟银行和UCO银行也向FY19报告了糟糕的贷款。

免责声明: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进行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