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华为官方已正式宣布将在本月正式推出鸿蒙OS系统正式版,并将率先向旗舰机型推送更新。

据相关爆料显示,华为还将在本月发布新一代旗舰平板——华为MatePad Pro 2,该机将成为首款预装鸿蒙OS正式版的设备。

今日,有相关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Pad Pro 2的主界面,其中显示平板端的鸿蒙OS引入了类似Mac的双Dock栏设计,在常用应用程序旁能直接将运行中的应用程序显示出来,整体与PC设备更加相似,操作更加便捷。

同时,鸿蒙OS还将为华为MatePad Pro 2带来更好的协同能力,可以与华为手机等产品实现深度联动,为用户带来全场景使用体验。

除了鸿蒙OS的加持之外,华为MatePad Pro 2还将拥有顶级的性能,搭载Mate 40系列同款的麒麟9000处理器,其采用业内顶级的5nm工艺打造,是目前移动端最前处理器之一,同时还拥有全球领先的5G连接能力,为该机提供出众的性能体验。

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Pad Pro2目前已经正式入网,拥有两种尺寸版本,其中一款采用12.2英寸的国产华星屏幕,另一款则配备了12.6英寸的三星OLED屏幕,均支持高刷新率。

在ID设计方面,华为MatePad Pro2将整体延续前代的设计,采用全面屏方案,屏幕边框超窄,拥有十分震撼的视觉使用体验,同时搭配金属机身,整机质感十分出色,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快科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