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TCOM_0

3月24日,携程集团与安徽省六安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营造六安良好的服务环境,助推大别山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打造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旅游精品线路,实现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在此次携手合作中,携程集团将立足六安市的旅游资源,结合自身平台及技术优势,通过“旅游品牌提升”“民宿产业升级”“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智慧旅游合作”“城市服务提质增效”五大方面促进六安市文旅产业消费升级。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表示:“发展乡村旅游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最具前景的途径之一。在此过程中,打造、升级民宿产业为重要一环。”梁建章认为,旅游业头部效应明显,而高端民宿集群可以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并有效吸引中高端客群,进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

后续携程计划通过10个重点网红村落孵化、1000名乡村旅游人才培养、10亿元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基金投入等措施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激发乡村人才的活力、挖掘乡村民宿的潜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人民邮电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