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601872_0

招商轮船(SH 601872,收盘价:5.56元)4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亿元~-4.15亿元,同比下降67%~-70%。

2020年年报显示,招商轮船的主营业务为油轮运输、散货船运输、滚装船运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32%、39.5%、6.62%。

招商轮船的董事长是谢春林,男,58岁,曾任上海海运局油运公司船舶三副、二副、大副、船长。 招商轮船的总经理是王永新,男,47岁,南开大学法学系本科,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高级经济师。

周三的市场,跟闹着玩儿似的。上午沪指大跌近30点,但下午又慢慢回升,最终只跌了3个点。指数萎靡不振,但并不反感题材操作盛况空前,两市100多只个股涨停,现在到底还有什么能够阻挡题材股的疯狂炒作?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