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P Rajagopal,他的死在周四上午10点3.39岁时,他的死亡将窗帘带到了争议但有趣的遗产,持续了近四十年。在死亡中,72岁的世界着名的萨拉瓦纳·巴凡链的创始人毫无疑问,将被记住,为印度对麦当劳的回答创造。然而,常识是,这一遗产被高调的谋杀信念所吸引,这些细节是一个点对点,只能被描述为具有本质上堕落的人的心灵,而且乱罪。

2001年被指控谋杀,并于2004年首次被判罪名(2009年后期的信念),拉杰波尔在他手上过去17年的生命中的生命。2001年,拉杰普尔决定为自己采取第三任妻子。唯一的问题:他打算结婚的女人jeevajothi已经结婚 - 到了拉贾古巴尔王子王子王子王子。拉杰波普尔稍后会安排他的一名员工,以击中Shanthakaumar,并让他谋杀。Shanthakumar的凡人遗骸是由Kodaikanal的一座小丘发现的。

2001年末提交的警察表和随之而来的审判将揭示犯罪的令人犯罪细节 - 由Rajagopal的受害者犯罪恐吓,绑架这对夫妇,强迫雇员在Shanthakumar击中击中 - 所有因为占星家建议的rajagopal第三次建议。据2014年纽约时报杂志杂志杂志介绍,拉杰帕尔笑着杂志的作家Rollo Romig那个“有女孩周围,让一个男人永远留下”。

如果Rajagopal犯罪的细节是令人震惊的,造成了更大的怀疑是印度法律制度让Rajagopal的方式大大难以理解的方式。在他犯罪的后果中,拉杰波普尔在监狱之外花了更多的时间,而不是在酒吧后面,引用健康并发症。即使是在他在最高法院命令之后投降的日子,他在监狱中度过了余生,Rajagopal就会被转移到钦奈的Vijaya医院,从政府运行的斯坦利医学院。即使他的最终投降也没有看到他在监狱里度过一天。

千禧年的转弯看到拉杰帕帕尔的谋杀信念玷污了伟大的萨拉瓦娜Bhavan故事。这是一个出生于旁观旁观的男孩(现在,旁观名称),泰米尔纳德邦的一个不良村,后来搬到了钦奈,于1968年开始了一家杂货店,决定在以后分公司进入餐厅业务,然后继续建立品牌萨拉瓦纳Bhavan。如今,萨拉瓦纳·班班拥有25个国家的全球存在,仅在印度雇用8,700名餐厅工作人员。

Rajagopal在80年代初开设了钦奈(然后,马德拉斯)的第一个Saravana Bhavan,而他正在运营杂货店,只有意识到他在钦奈的KK Nagar的商店附近没有奇妙的餐厅。对于一个没有开始吃完的城市,它毫不奇怪,它最好的餐厅位于其商业中心,纳加尔 - 几乎所有这些餐厅由泰米尔婆罗门经营。这意味着如果您在20世纪70年代,您无法找到午餐的地方享用午餐。

拉杰波普尔出生于纳达尔社区,这意味着他不仅可以在婆罗门建立工作,而且由于业务被“谭堡”所占主导地位以来,没有经验。尽管如此,他于1981年设置了钦奈的第一个萨拉瓦纳班班。

迅速为品质成分,忠诚和良好的餐厅工作人员提供声誉,Saravana Bhavan开始快速地剥离idlis,dosas和Vadas而不是麦当劳的产品线。不过,与麦当劳不同,没有一家餐馆的产品是预先制造的,甚至没有Dosa Ball接地,熟食,熟食。十年后,萨拉瓦那碧班餐厅对每个钦奈社区无处不在。业务正在蓬勃发展。

千禧年看到Rajagopal首次服用Saravana Bhavan International,在阿联酋开设一家餐馆。在适当的时候,巴黎,法兰克福,伦敦,达拉斯和纽约市将他们的门扔到萨拉瓦那班班。在曼哈顿,餐馆连锁店运行了两个分支机构,顾客继续发誓咖啡。

在美国,与北印度菜肴等同的印度美食如咖喱,Khorma和Naan'面包',Rajagopal的餐厅开始供应Dosas作为炸玉米饼和热狗的素食替代品。不,餐厅从不打扰顾客如何吃它 - 这是经验的一部分。这些国际分支机构近29个纽约时报杂志故事票据在今年年底揭开了2004年被判定为谋杀罪的年底。

正如我写这个的那样,我忍不住怀疑萨拉瓦那佛尚遗产是什么,从世界各地从世界各地到达其DOSAS,IDLIS和Vadas。也许这是建立的军事依从性依赖于一致性和质量。有些人争辩说,这两个特征正是萨拉瓦那·巴万经历中缺少的东西,在拉杰帕尔的信念之后,他被降级到了背景。

以他的话说,定罪为拉杰奥帕尔的较年轻的儿子R Saravanan提供了完美的机会,接管Saravana Bhavan的印度业务的缰绳。他的较大的儿子,P R Shivaa Kumar运行了餐馆链的国际业务。两名男子一直在对几十年来的大部分内容进行管理。这可能会在拉杰帕尔的消亡的后果继续。

当Rajagopal最后一次投降时,每周前一次投降,他的遗产已经写成。这是将南印度菜介绍给世界制造的DOSAS的人,并重新定义了谦逊的IDLI的一致性。他的员工继续唱歌,他的仁慈,慷慨和值得称道的薪酬。但这是一种遗产,将被谋杀大多数犯规所吸引 - 一个设法躲避印度法律制度近二十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