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速/递

5月6日至5月9日当周重磅财经事件一览:

国内消息

5月6日16时,中国台湾4月CPI年率(%)等数据将公布。

5月7日10时,中国4月贸易帐(亿元)等数据将公布。

5月9日16时,中国4月社会融资规模(亿元)等数据将公布。

国际消息

5月6日3时,2021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发表讲话;7时50分,日本央行将公布3月18-19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19时,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货币政策报告;19时15分,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就企业的可持续性将发表讲话;21时,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纽约联储举办的在线活动中将发表开幕与闭幕致词。

5月7日4时,美联储将公布2021年5月金融稳定报告;9时30分,澳洲联储将发布货币政策声明;18时,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发表讲话。

新股申购

明天(5月6日)A股有三只新股上市,分别为中际联合、联测科技、浙江自然。本周另有5只新股进行申购,分别为南侨食品、依依股份、亚辉龙、康拓医疗、电气风电。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此外,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本周(5月6日~5月7日)将有22只基金发行。其中,新基金发行的密集期集中在节后第一天(5月6日),共有17只产品上新;周五则有5只产品新发。从基金类型来看,本周的新发主力依然是权益类产品。其中,偏债混合型基金居多,共有6只;偏股混合型、被动指数型基金均有3只;另外,灵活配置型、普通股票型、增强指数型、平衡混合型基金等权益类产品有1~2只新发。

限售解禁

本周(5月6日至5月7日)共有10家公司限售股陆续解禁,当前解禁总市值为323.38亿元,环比下降65.66%。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财经周历

5月6日将公布中国台湾4月CPI年率(%)、中国台湾4月CPI月率(%)等数据。5月7日将公布中国4月贸易帐(亿元)、中国4月外汇储备(亿美元)等数据。5月9日将公布中国4月M2货币供应年率(%)、中国4月社会融资规模(亿元)等数据。

英国4月服务业PMI、欧元区3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4月失业率(%)、美国3月批发销售月率(%)等数据也将在本周公布。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