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e Bike Maker Royal Enfield正在追踪其型号范围,以遵守2020年4月1日的政府截止日期前的BS VI排放规范,这是一家顶级公司周一表示。

该公司是艾森汽车的一部分,他表示自2016年以来正在升级其型号范围。

“从2016年获得通知的时间以来,我们正在研究我们的BS-VI模型......我们处于最终的测试,验证,验证,我们肯定会及时准备好政府所要求的BS-VI所以我们“艾米尔汽车MD和首席执行官Siddhartha Lal在赛道上进行了轨道。

他补充说,转向新的排放规范是即将到来的财政年度的巨大努力。

LAL说,当询问所有模型是否将升级到下一个级别时:“我们计划的一切都将成为”。

Royal Enfield目前销售各种流行的型号,如子弹,经典,雷鸟和陵园。去年,它也推出了大陆GT 650和拦截器int 650。

Lal表示,该公司正在加快大陆GT 650的生产过程中,拦截器int 650,预计4月份的数量将触及5,000台。

LAL说,皇家恩菲尔德是否支持皇家恩菲尔德在两轮车上减少GST的问题:“如果GST会下跌,这将是有益的,因为与汽车(GST ON)相比,两个惠勒应该较低”。

早些时候,英雄Motocorp和TVS电机公司在两轮车上寻求降低GST,从目前的速度达到18%。Bajaj Auto也支持了需求。

LAL说评论泰国泰国CKD工厂的计划目前正在研究该项目的各个方面。他补充说,皇家恩菲尔德期望南亚国在未来5 - 7年内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