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进度条已然过半,这半年的股市可谓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在赛道和估值的拉锯战中,价值风格走弱,成长风格又起,半导体等行业再度华丽逆袭。

(数据来源:wind,20210101-20210630)

复盘2021上半年A股市场,在经历了一季度的高开低走、二季度的震荡调整后,沪指最终以「实属不易」的3.40%涨幅为我们交上了上半年的答卷。而另一方面,在疫情、通胀、供给的扰动下,债市却维持着相对平稳的发展,没有出现过大的波折。(数据来源:wind,20210101- 20210630)

除了震荡多变的结构性行情外,新冠疫情带来的「后遗症」不断发酵,通货膨胀在全球蔓延开来,因此越来越多投资者意识到了震荡市中合理配置资产、力求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性。

(数据来源:信达证券,于20210610发布)

与其等待市场风险消退,不如主动出「基」。然而目前基金发行回暖,市面上的产品琳琅满目、各有千秋,不少爱纠结的投资者也因此得了「选基困难症」。小赢想说,下半年可以考虑一些过往绩优且股债配置合理的优质基,并长期持有~

敲黑板!!!

永赢家的永赢惠泽一年定开混合基金(006836)恰好满足上述条件,或可成为你下半年的投资利器哦~

作为永赢家旗舰“灵动系列”的代表作,永赢惠泽一年定开混合基金自2019/6/5成立以来,平均股票仓位43.06%注1,净值增长48.00%,远超同期业绩基准(22.88%),同期上证指数仅上涨25.50%注2。

很哇塞有木有?永赢惠泽一年定开混合基金能做到「稳中有进」,离不开永赢独创的股债配置心法—大类资产配置策略。

简单来说,这个策略可以分成三步来走:

STEP1 自上而下研判市场

STEP2 调整大类资产配置,构建股债“黄金”配比

STEP3 优选行业、精挑个股,力争超额收益

举例来说,当模型指标提示未来半年市场估值较低、盈利预期较好时,永赢惠泽一年定开混合基金就会倾向于大比例提高股票仓位,同时寻找估值较低、弹性较大的行业,而当模型指标提示当前市场估值较贵、盈利难以预测时,则会降低股票仓位,甚至可以降到0。

这部独特的股债配置「心法」从该产品过去两年的实际运作来看,的确能够在震荡市中灵活调整仓位,帮助投资者博取超额收益,更加适合追求「稳中有进」的投资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产品由永赢家的三位实力基金经理倾力掌舵哦~

重磅消息!永赢惠泽一年定开混合基金(006836)从2021.7.1起开放申赎,如果你不满足纯债类固收产品收益、如果你不会择时、如果你正在寻找股债一站式配置方案,不妨考虑一下永赢家的这只绩优好基哦~

注1:永赢惠泽一年成立以来每季度末平均股票仓位(股票市值占基金总资产比例)为43.06%,仓位数据来自产品定期报告,截至2021.3.31。

注2:数据区间为2019/06/05-2021/06/30,产品业绩数据已经托管行复核,上证指数来源于wind。永赢惠泽一年成立于2019/06/05,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50%+中国债券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50%。截至2021/06/30,基金成立以来净值增长48.00%,同期业绩基准上涨22.88%。2019年、2020年净值增长表现分别为8.19%、35.10%,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7.51%、13.50%。基金经理李永兴自2019/06/05起任职,基金经理牟琼屿自2019/06/05起任职,基金经理万纯自2019/07/01起任职。

注3:李永兴先生,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14年证券从业经验,6年基金管理经验。曾担任交银施罗德研究员、基金经理,现担任永赢基金副总经理、权益投资总监。万纯先生,北京大学硕士,6年证券相关从业经验,2年基金管理经验,曾任中国结算技术部基金业务组经理助理;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现任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权益投资部指数与数量投资部副总监。牟琼屿女士,12年证券从业经验,管理基金3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任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交易员、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部投资经理(SVP),现任永赢基金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业绩指标不包括持有人交易基金的各项费用,计入费用后实际收益水平要低于所列数字。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不同类型的基金将获得不同的收益预期,并承担不同程度的风险。通常基金的收益预期越高,风险越大。永赢惠泽一年的特有风险包括:大类资产配置风险、个股选择风险、股指期货投资风险、国债期货投资风险、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投资风险、资产支持证券投资风险、存托凭证投资风险。本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在封闭期内,本基金不接受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因此,在封闭期内,基金份额持有人将面临因不能赎回或卖出基金份额而出现的流动性约束。本产品风险等级为中风险(R3) ,适合平衡性(C3)及以上的投资者。敬请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之前,仔细阅读产品法律文件,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