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重磅】7月16日,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正式启动!机会浮现,如何布局?碳中和专场策略会火爆来袭

——

润丰股份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1035

本活动于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润丰股份主要从事农药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山东潍坊、山东青岛、宁夏平罗、阿根廷拥有的4处制造基地为依托,通过在全球重要农业市场推进“快速市场进入”营销网络的发展,润丰已经完成50多家全资或控股公司的建设,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0多项农药产品境外登记。

通过探究、谋划公司销售模式和发展路线的优化升级,公司逐步形成了以“团队+平台+创新”为基础要素,农药产品传统出口模式与农药产品境外自主登记模式相结合,以“快速市场进入”为特点的全球营销网络,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农化产品和相关服务。随着“快速市场进入”营销网络战略的明晰和逐渐完善,公司逐步完成了向高品质制剂产品制造商、国际植保领域全面服务提供商的蜕变。经过多年运营,公司精心打造了一支具有高度专业化和国际化视野的登记团队,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务经验,对国际农化细分市场有深入的研究,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使公司在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生产制造与品质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快速发展。

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雄厚的技术实力,日益完善的全球营销网络及质量管理优势,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和经营业绩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中(CAC2021),公司再次荣登2020中国农药出口TOP20榜首,这已是润丰连续第六年雄踞榜首。

通过对公司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深入宣贯和积极践行,有效确保了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与统一,从而构建出同心同德的人才队伍。战略规划的落地和施行,是每个润丰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全员、全方位持续贯彻落实核心价值观,全力做好变革落地,践行过程抓关键、抓落实,聚焦一项、推行一项、落地一项,真正实现用核心价值观来驱动企业高速发展。

作为中国本土诞生的跨国作物保护公司,润丰股份将依托强大的产业基础、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以及明确的战略规划,以提高农业生产力为己任,持续深化研发创新能力,着力国际先进技术支撑的精品制造,进一步完善全球布局,不断提供绿色高效的作物保护产品及服务。在更远的未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努力达成“成为全球领先的作物保护公司“这一企业愿景,竭力推动世界农业的发展,为全球作物的丰收,保驾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