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部长Kailash Gahlot周六表示,AAP政府提前与多个电动车舰队运营商谈判,以开辟他们的俘虏收费站,这是一项将在6月份加入750个公共使用设施的举措。目前,城市有72个电动车辆充电站。

商场,购物中心,电影院,办公空间,酒店,餐馆,医院等所有建筑物将很快留出至少5%的总停车能力,以及适当的慢速推动力。该部长还将在德里加入估计的10,000次充电器,于12月份在德里表示。

政府已经浮现了一个招标,建立了100个公共收费站,在突出地点有500个充电点。他说,这些将在12月份进行。他表示,德里政府在印度领导着领导,创造了对电动汽车的顺利过渡的充电基础设施。

“每三公里处的充电站的举动将建立人们对人们的信心,以便为德里铺平德里·印度Ev Cape的工资而铺平。”

凡德文议员在周二表示,副首席部长德国德国德国省政府致力于将其整个运输车队在未来25年内转换为电动汽车系统。

他说,保护环境的最大一步是实施“可能是世界上最渐进的”电动汽车政策,自去年以来德里以来,他说。

自政策实施以来,电动汽车的份额从0.2%增加到2.2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