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石油公司(IOC)在第四季度净利润的营业收入后的第四季度净利润中涨幅为750%的净利润。奥克约董事长Sanjiv Singh谈到了CNBC-TV18关于财务结果。

辛格表示,该公司报告了Q4的综合利润率(GRMS)为4.09美元,而同一季度报告的9.12美元。

“这两个GM都对宿舍的库存增益产生了重大影响。如果我们否定了今年,每桶3.04美元,去年每桶6.59美元,“他说。

“主要区别是因为这一Q3和Q4,裂缝与正常水平不同,因为去年的曾经是什么。特别是汽油裂缝异常低,影响GRMS“,辛格添加。

“就公司的物理表现而言,我们在原油产量方面具有记录性能,以及最低的燃料损失和最低能耗,”他说。“

谈论库存增益和损失,辛格说:“今年,我们在Q4中有2655卢比的库存收益与3,482卢比相比。Q4的库存收益优于Q3,但总体而言,这一年又影响了公司的总盈利能力。

当被问及新加坡Grms的展望时,他说:“如果我们比较新加坡GRM否定印度炼油厂的库存影响,我们在四个季度都接近新加坡GRM,这表明我们在炼油厂的身体表现相当稳定,但是实际的grms低于去年的实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