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300021_0

发布易 6月01日 - 大禹节水(300021)项目名称:天津市武清区新一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中标价:168817.32万元。对公司的影响:本项目中标是公司坚定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行“三农三水三张网、两手发力共担当”战略理念,践行“让农业更智慧、让农村更美好、让农民更幸福”企业使命,是继公司于2018年中标15.92亿元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并顺利建设运营之后在农村环境领域获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本项目中标标志着公司在农村环境领域的投资、建设和智慧运营能力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未来本项目的顺利实施与成功运营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宽农村环境市场,提升公司运营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品牌和行业影响力。本项目后续顺利施工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中标公示项目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数据来源:巨潮)

(文章来源:发布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