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 Capital,ICICI Venture和Apollo Global Management之间的合资企业已收购靛蓝航空公司的后端服务单位,Interbrobe Technologies(IGT),以获得未披露的金额。

根据一份声明,Aion Capital的承诺资本为8.25亿美元。其网站表示,其目标是投资强调,苦恼和特殊的信用机会。

IGT由预算载体Indigo的父母Interblobe企业成立于1998年,并提供70名官方声明作为商业流程管理公司的旅行和热情款待的服务70家客户表示。

“凭借其在旅游部门的强大客户基础和深层域名专业知识,我们认为IGT是独特的定位,”艾奥拉普·贝加尔说。

声明,该公司专注于加速当前和新垂直的服务扩张,专注于加速旅行业,专门加强旅行者数字经验,将支持IGT。

它在七个中心雇用了10,000个“旅游专家”,提供了七个中心,提供服务,包括联络中心,域驱动技术和创新的数字服务和解决方案,如聊天,旅行分析和社交媒体服务。

“我们将继续投资这种相当大的全球业务,重点是旅游生态系统内的数字转型,”IGT的首席执行官Vipul Doshi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