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创始人Vijay Shekhar Sharma在谷歌抨击,称该公司的垄断政策损害了当地的业务并危及该国的数字化的增长,并补充说,美国巨头是“金钱收集,金钱虹吸”机械。

Sharma对谷歌的焦虑来到公司之后,在公司表示,在播放商店中的所有账单将在2021年9月在截止截止日期之前将在其平台上完成,在六个月内延长截止日期。

“谷歌拥有任意政策的事实已被证明是[本来],”沙尔巴告诉CNBC-TV18。“这就像一个政府,它征收税收,然后截止截止日期。”

Sharma补充说,Octoogle已经收取数十亿美元,而且在海外送货。

“如果这笔钱保留在印度边界内,那么就会看到更多的企业,”沙姆纳说。

一些创始人,包括沙姆加,已经接近电子部门和IT(Meity)对该问题提出关注,但Paytm创始人没有透露政府的观点。

Sharma还旨在谷歌最近决定将其App Store暂停支付的理由,其中一个功能推广赌博。“谷歌令人遗憾地指责赌博赌博,”他说。

Paytm今天推出了一个“Mini App Store”,它将允许用户直接进入其移动房屋屏幕的各种公司的轻量级应用程序(或技术上)的响应性应用程序 - 这一举措是对谷歌的播放滑动店铺。

Sharma表示,在Mini App Store上列出的应用程序将是免费使用他们希望的任何平台,以便于付款。

“我们需要走到一起,需要坚持这个巨大的大猩猩。“弱势衰退需要谈论谷歌滥用垄断”,“沙尔巴讲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