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据名记白国华透露,荷甲费耶诺德的瑞典国脚萨姆-拉松正式加盟大连人。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这名球员的评估身价是500万欧元,如果顺利,双方将签约三年。26岁的拉松拥有华丽的脚法,被成为“瑞典巴西人”,还曾经夺得荷甲助攻王。

大连人引进26岁全能中场,瑞典国脚拥有巴西技术,荷甲助攻王

萨姆-拉松,1993年4月10日出生,身高180CM,司职边锋、前腰。萨姆拉松速度快、盘带能力强,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传球能力很出色。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希望能够拥有一名助攻能力超强的边锋给龙东助攻,而拉松正是他需要的球员,战术作用甚至强于卡拉斯科。拉松目前的身价只有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4000万元,这也符合足协的规定。拉松在2010年加入了IFK哥德堡青训,此后在2013年3月上演了瑞典超级联赛处子秀,跟随IFK哥德堡赢得了瑞典杯冠军。2014年夏天,小有名气的拉松从IFK哥德堡加盟海伦芬,他来到海伦芬的首秀中便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为海伦芬效力的三个赛季中,拉松共出场85次攻入23球。其中在2016-17赛季,他为海伦芬出场了31次,打进9球,并送出13次助攻,此外他分别在荷兰杯和荷甲附加赛助攻了1次和2次,勇夺当赛季的荷甲助攻王。

大连人引进26岁全能中场,瑞典国脚拥有巴西技术,荷甲助攻王

2017年8月21日,拉松以400万欧元转会费从海伦芬加盟荷甲豪门费耶诺德。近三个赛季,拉松一直是费耶诺德的主要攻击手,共为球队出场102次,打进21球贡献18次助攻,其中本赛季他共为费耶诺德在荷甲中出战34场比赛,其中首发19场,并收获了6粒进球及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拉松自2012年开始征战职业联赛截止到2020年2月27日,共打入43粒进球,38次助攻,拿到10张黄牌,2张红牌。其中,他效力荷甲的海伦芬和费耶诺德共计5个多赛季,贡献了37个进球和38个助攻,进攻效率十分惊人。

大连人引进26岁全能中场,瑞典国脚拥有巴西技术,荷甲助攻王

此外,拉松在2016年入选瑞典国家队,如今共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4次,其中有3次首发,打进1球。

本周三,荷兰媒体率先披露萨姆-拉尔森将前往中国效力。而在昨天,瑞典媒体《SPORTBLADET》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报道中称萨姆-拉尔森的下一站是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目前他本人已经离开鹿特丹前往大连人俱乐部进行体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