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pataru Power Transistration Ltd(KPTL)周三表示,赢得了价值1,554亿卢比的订单。kpt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订单包括来自印度,CIS和拉丁美洲,在发言中表示。

此外,KPTL的国际子公司已在欧洲获得新的电力传输项目。“这些新订单赢得了帮助我们加强印度和海外市场的电力传输订单。

我们当前的年度订单流入已达到8,000亿卢比,但我们在所有业务中都有良好的可见性。我们的订单可见性低债务为我们提供了长期视角的增长信心,“KPT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nish Mohnot表示。

KPTL是在印度的专业工程,采购,建筑(EPC)公司,从事电力传输和分销,石油和天然气管道,铁路,基础设施发展,民间承包和仓储和物流业务。该公司目前正在印度,非洲,中东,CIS,SAARC国家和远东执行若干合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