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ratpe,国家的商家支付和贷款网络公司,推出了“esop支票现金卡罗”计划。

所有ESOP持有人都获得了选项,以便将其首批归属返回BHARATPE销售回股票。

Bharatpe有6%(25米+)其整体股权分配给ESOP池。所有员工都与eSOP授予以及约会信。

“ESOPS携带零罢工价格。归属是前面的,有利于雇员在1年级,然后每月2%。Bharatp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雇员不需要在离开时行使esops,并且可以随时随地与流动性事件进行时间。“

现在,随着“esop支票现金卡罗”计划,员工将能够享有流动性,将esop建立为有价值和液体货币。

Bharatp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neer Grover表示,“Bharatpe Esop Grant就像员工手中的支票。我们鼓励我们的员工在他们的第一次ESOP检查中享受他们在银行中创建的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