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经济时报,Netflix的印度人持有时间超过700%的收入超过700%。由于流媒体巨头扩大其当地内容提供,并且在营销中花费大幅度拓展,增长是由于订户的增加。

该报告称,该公司在2019财年期间报告了2019财年的净利润,净利润为5.1亿亿亿亿亿亿亿卢比,该报告称。当公司营业额为58亿卢比的营业额和20万卢比的净利润时,收入数量是一大堆。

“包括原始内容的因素组合,与Airtel的合作,以便更好地访问市场和修复付款问题,帮助Netflix…与新的基于低成本的Valiants相结合,以获得价格敏感的印度市场是Netflix的原因之后“Veratech的创始人”在经济时报报告中引用了“莫希特·雅达夫”。

该报告称,该发达来临,随着印度的数字视频观众的数量,通过蓬勃发展的廉价数据计划来帮助辅助。印度有超过30亿卢比的在线视频观众,而且预计该号码将达到2023年财政年度的55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