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eo Tim Cook继续他的亚洲之旅,在本周早些时候开始旅行之后,他访问了泰国,以满足开发商,学生和WWDC奖学金赢家。

厨师在周三和星期四在新加坡,在那里他在iPhone摄影师达伦Soh和Aik Beng Chia上面了。

在星期五做饭了一些网站沿着昭拍耶河。这在访问Wat Arun Ratchawararam ratchawaramahawihan佛教寺庙的访问中。

“泰国!我今天早上的旅程沿着昭拍河升华,参观了和平Wat Arun。谢谢Jirasak Panpiansin通过镜头向我展示这座历史悠久的寺庙,“他在Twitter帖子中写道。

厨师还花时间与两个WWDC奖学金赢家,然后在iPad上带来了复杂的泰国手写的“学习图”花生酱。“

“它让我的心唱歌与泰国的WWDC奖学金赢家Kiratijuta和Patcharapon共度时光。惊人,看看自WWDC以来你的职业生涯如何消除!很高兴见到学习图的花生酱,他们将复杂的泰国手写在iPad上带来了生命。令人惊叹的,“厨师补充道。

此外,他遇到了在苹果Iconsiam中使用Swift游乐场的开发人员,然后在曼谷的一对食品博客食物。

“感谢@Yodwongnai和Food Bloggers Yota和Jira向我展示一些曼谷最好的街头食品。Jay Fai的声誉当之无愧 - 螃蟹煎蛋卷是惊人的!来自我的@WONGNAI的五星,“Apple CEO指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