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机会在哪里?【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榜单 | 公募基金公司股票市值TOP50(20Q3)

宏赫臻财

截止2020年9月末,披露资产净值数据的公募基金公司共计141家,天弘基金依然凭借余额宝的大额货币基金影响,资产净值达1.4万亿(比去年同期规模增加16%,较上季度规模减少2%),依然排名公募基金资产净值规模第一。

而其管理的股票市值增至410亿(比去年同期增长145%,较上季度增长19%),占其总管理规模的2.90%,但是,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基金总体的资产净值规模排序参考意义不大,毕竟我们主要是靠投资股票来实现资产增值的。

由此,宏赫臻财特为投资者制作此榜单。我们对所有公募基金按其管理的股票市值来排序。管理股票市值大者,意味着该公司旗下管理的股票方向基金较多,或意味着相关的投研人士较多,相对而言更容易留住优秀的权益投资基金经理。

投资者可在股票市值排名靠前,叠加股票市值占基金净值比排名靠前的公司里选择你钟意的基金公司,然后结合我们的基金巡礼和武当会盟系列,再臻选出适合你自己投资配置的公募基金。

榜1:141家公募公司

2020年三季度股票市值排序TOP50

榜2:股票市值TOP50公司

按股票占比排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